close

TAIJI…上個星期在賽班鬧事,我最後看到的消息是「重体(重傷)」在醫院治療,今天打開YAHOO居然看見的是…「TAIJI死亡 脳死状態で家族が延命中止決断(家人決定放棄生命延續裝置)」??真的腦中一片混亂不知道要怎麼說…HIDE之後…TAIJI又??

X時代的TAIJI真的超口愛,INDIES時代的沢田さん是X的…保姆,可以這樣說吧~~他負責打點大家的伙食及造型,我想他就是那種各方面都很平均很器用(優秀)的人,聽說他很會做菜、運動神經一流、吉他貝斯都好、又會創作,長得俊俏(X No.1),個性也"相對平穩"不似其他幾個那麼...我行我素(你知道我在說什麼)。音樂自主性雖不能跟YOSHOKI比,但樂風(DEAR LOSER/XCLAMATION)及外型都是偶第二喜歡的…曾經是一個「清爽」的男生。

1992退團當時我雖然很難過但是沒有很驚訝啦~~他的樂風真的跟YOSHOKI有很大差異(他加入GN'R比較對頭吧...),在Jealousy之後的X中可以明顯感受到,少了TAIJI的X樂風比較統一了,但精采度也下降了。前二年X恢復活動、TAIJI出現的時候,我想過為什麼YOSHIKI不把他找回來補HIDE的位置??但是心裏也知道,哪有可能??曾經滄海…

現在回頭看1992的決斷…他不退團是不是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??

這個問題一定現在也在啃蝕YOSHIKI的心吧…LIFE IS NOT EASY…Y說

沢田泰司(1966年7月12日 - 2011年7月17日)…我曾經最最最喜歡的俊俏吉他手…但願你來世可以過個一般人的平凡人生,如果這也是你所希望的話…

沢田泰司さん(1966年7月12日 - 2011年7月17日)…私の一番すきだったギタリストよ…来世こそ、普通の幸せな人生を送れるのを心から祈ります、もし貴方が望むなら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JAPAN TAIJI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菱‧亞馬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