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TOSHI的個人公司「TOSHI office(在櫪木縣那須鹽原市)7日被東京地裁宣告破產。「TOSHI office」負責營運、宣傳之前鬧很大的自我啟發課程--Home of heart(HOH)。這種類似的課程在台北也有,我想很多人都接觸過吧,我也去上過,在日本就被告到脫褲,在台灣好像目前為止沒鬧出什麼問題。

HOH在櫪木縣那須鹽原市啊?我去年10月才去那裏的湯守田中屋洗溫泉耶,搞了半天今天才弄清楚HOH是在那須高原及那須鹽原一帶啊?早知道就跟旅館女將聊聊這個話題,不過,可能會被瞪就是了。

最近的X的新聞,都是TOSHI的官司及離婚之類的,看了就煩呢~他今年1月宣告自我破產,22日離婚,224日與X JAPAN其他成員在赤坂BLITZ舉行「決別演唱會」(HOH的決別),我對他這一連串的動作,有一點小小的反感。要不是沒有他的聲音X JAPAN就不再是X JAPAN了,才會容忍他這些亂七八糟的事哩。 

http://headlines.yahoo.co.jp/hl?a=20100415-00000010-maip-soc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菱‧亞馬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